一只大岚岚

憨憨写手,佛系更新

【巍面】【沙雕】沦为红娘的反派51

  赵云澜在自己家里想了很久,他需要沈巍,也愧对沈巍,圣器的事还没有解决,花无谢和傅红雪也是两个重担,他没有权利决定这两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的未来。

 

  最后,他还是站在了沈巍的家门口,抬手想敲敲门,却听见了里边传来的沈面的声音。

 

  “唔……哥哥我错了……啊……别,别碰那里……呜呜呜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我再也不乱碰别人了……”

 

  “啊……哥哥……轻点……”

 

  “嗯啊……让你轻点你还真的轻点吗!!!”

 

  赵云澜:……

 

  告辞。

 

  沈巍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有些脸红的看着靠在大门的门框上双手抱臂嘴里还在哼哼的沈面,“你,你在干什么?”

 

  沈面听着外边渐渐远去的脚步声,嘴角上扬,“赶蚊子。”

 

  沈巍:······

 

  谁家赶蚊子用这种方式赶的?

 

  大概是被浴室的热气熏懵了,沈巍用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沈面说的蚊子到底是哪位人物。

 

  想想自己刚才在浴室听见的声音,沈巍的脸一下子爆红了,感觉自己真的没脸见人了。

 

  沈面倒是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模样,似乎要让他知道羞耻两个字怎么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

 

  “你太过分了!”沈教授红着脸,但是好像是又羞又恼的样子,气到嘴唇发抖。

 

  看着这个模样的沈巍,沈面却并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他就是想用这种方式告诉赵云澜让他这个时候别来打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赵云澜这个人又不要脸的,哥哥这么生气,难不成哥哥对赵云澜还······

 

  想到这里,沈面的脸瞬间黑了。

 

  但是沈巍却又继续道:“你明明知道别人多看你一眼我就······我就会气得不行,你竟然还让别人听见你那种声音?!”

 

  沈面:······

 

  是我想多了。

 

  再次得到哥哥变相的表白,沈面感觉非常开心,但是同时,他这天晚上也为自己的作付出了代价。

 

  人嘛,就是要不长记性才能每天都超越夸父。

 

  。

 

  赵云澜第二次准备登门道歉的时候,长教训了,选择在了中午阳光明媚的时候,因为由他对沈巍的了解可以知道,沈教授应该不是那种白日宣那啥的人。

 

  的确,沈巍不是那种人。

 

  有可能是那种人的沈面还在赖床。

 

  所以赵处长这次很顺利的见到了沈巍。

 

  只是面对沈巍的时候,赵云澜觉得带着麻烦来找沈巍的自己确实有点不好意思了,可是他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在沈巍家里的沙发上坐下了,尴尬的笑了笑之后,道:“昨天我回去想了想,的确是我对不起你,那什么,也是我昨天太激动了,才口不择言。花无谢和傅红雪现在还在我那里,我真不知道怎么安排他们了,沈教授,你大人不记小人过,给出个主意呗?”

 

  沈巍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看了在赵云澜进来之前被自己关上的卧室门一眼,“尊说他想收留那两个人,但是要看看他们的能力。”

 

  赵云澜喜上眉梢,“那可太好了!他想怎么看?”

 

  沈巍刚想说什么,卧室门就被打开了,沈面身上穿着睡衣,靠着门框打了个哈欠,“我还没想好,身手反正是不用试了,就是想看看这俩人脑子好不好使,要是脑子还行的话我就留下他们——鸦青那边需要人帮忙,我正愁找不到合适的人呢。”

 

  赵云澜点点头,明白沈面的意思了,“你心里有主意就行了,昨天······很抱歉,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告辞。”

 

  说完这句话,赵云澜对着沈巍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起身就溜了。

 

  沈面:······

 

  跑得还真挺快。

 

  。

 

  之后的几天,沈面用了很多方法试探花无谢和傅红雪,终于确定,这两个人不仅有武力值,在遇见和对方无关的事情的时候智商也还是在线的,便将这两人留给了鸦青,私心是想着用实践看看这两人能不能好好的办事,若是能的话,就可以将一些更加重要的事交给他们。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沈面就是对这两个人有着莫名的好感和信任,这种信任超越了他对以往任何下属的信任,他甚至会想,自己可能是想和这两个人交朋友吧,而不是真的单纯的利用他们。

 

  解决了这两个人的去留问题,沈面和沈巍轻松了好一阵子,不过井然和罗浮生那边的进展好像又慢了下来,但是沈面和沈巍现在却不急了,毕竟沈面这个红娘已经不需要被迫营业了,并不急着用撮合这两个人的方式来洗刷自己身上的罪孽,顺其自然才是比较好的方式。

 

 

 

 

 

【崽啊,你对二花和雪儿有好感可能只是因为他俩长得和你一样= =】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