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岚岚

憨憨写手,佛系更新

【巍面】【沙雕】沦为红娘的反派53

  当沈巍和井然走进咖啡厅的时候,这两个因为心系自家熊孩子所以格外敏感的人瞬间发现了不对劲——几乎整个咖啡厅的人都在往同一个方向看,甚至有人已经拿出了手机开始拍照。

 

  在顺着别人的目光一起看向那个方向之前,沈巍和井然心里都同时在这一刹那产生了不好的预感,可是不管他们在心里祈祷了多少次,在顺应自己的好奇心往那边的看的时候,他们还是不约而同的感觉自己眼角都抽搐了一下。

 

  因为吸引所有人目光的两个发光体正是他们家的熊孩子。

 

  沈面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现在他和罗浮生的姿势真的非常的一言难尽。

 

  他把罗浮生压在单人沙发的靠背的,弯腰双手抓着罗浮生的衣领,可能是由于刚才动作过大,罗浮生的衣服扣子都被他弄开了一颗,领口敞开了,而他却埋首在罗浮生的颈间,似乎在轻嗅罗浮生身上的味道,又似乎是在亲吻罗浮生。

 

  沈巍:······

 

  井然:······

 

 莫名其妙被自己室友非礼的生哥:!!!

 

  “面面你干什么!放开我!”罗浮生还在震惊着,一转眼就看见了僵硬在大门口的井然和沈巍,不知道哪里来的求生欲让他当场反应过来了,开始疯狂的挣扎,但是无奈,沈面他只是看上去软萌软萌很好安排,真正他不想被挣脱的时候,只有沈巍能收拾他。

 

  于是似乎很专注的想从罗浮生身上闻到什么味道的沈面被大步流星走过来的沈教授拎开了。

 

  嗯,就是一只手抓住后领直接拎回自己怀里的拎。

 

  沈面被强制拉开的时候甚至还反抗了一下,可惜刚不过他哥,最后还是只能老老实实站在沈巍身边,只是脸上有些不甘心的表情。

 

  沈巍脸色更加不好看了,“你在干什么?!”

 

  沈面这个时候不知道是吃错什么了,居然迟钝了一下,没听出沈巍话中隐含的危险气息,“浮生身上,有奇怪的味道,很熟悉,想不起来,但是好闻。”

 

  沈巍:······

 

  井然:······

 

  罗浮生:······

 

  就因为沈面这句话,罗浮生抬起自己的手臂,满心怀疑的自己闻了闻,但是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味道,那大概就是沐浴露的味道,而且这个沐浴露是他经常用的,和他相处了快一个学期的沈面不应该突然有这么大反应啊。

 

  井然在试图让自己沉住气,听沈面解释。

 

  沈巍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让自己当场发火。

 

  沈面看沈巍这模样就知道沈巍没明白,于是两步上前又抓住罗浮生的手,把罗浮生拽到沈巍面前,然后让沈巍闻闻罗浮生的手腕,“哥哥自己闻,是不是很熟悉?”

 

  沈巍其实很抗拒,但是被迫呼吸了一下罗浮生的气息,闻到了沈面说的味道,他脸色一变,顾不得身旁的井然,语出惊人,“你打人了?”

 

  罗浮生:“······没有。”

 

  卧槽这你特么都闻得出来?!

 

  我记得我洗手了啊!

 

  井然还在呢,沈教授给条活路吧。

 

  沈巍看沈面还抓着罗浮生的手腕,于是抬起了自己的手,手动分开了这两个人,把弟弟拉回自己身后护好,又对罗浮生道:“我并没有要去报警的意思,我希望你能说实话,你是不是打人了?”

 

  罗浮生瞥了一眼脸色阴沉的井然,然后开始疯狂摇头,“哪儿能啊,沈教授,我可是好学生,怎么可能打人呢?”

 

  哪怕罗浮生已经在疯狂的给沈氏两兄弟使眼色,但是沈面已经反应过来自家哥哥在吃醋了,瞬间怂了,不敢说话,而沈巍就像掉线了一样,无法接收他的信号,“但是你身上有······有特殊的味道,普通人是不可能有的。”

 

  罗浮生:······

 

  我给您跪了成吗?能不能别在井然面前说这个?

 

  井然:······

 

  醋,生气,想锤人,但是要忍住,自己现在还没和罗浮生确定关系,不能把人吓跑。

 

  沈面在沈巍身后怂了半天,才扯了扯沈巍的衣角,“哥哥,那什么,咱不然找个清静地再问问?这旁边好多人在看呢······”

 

 他不说话还好,一说话沈巍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说他们是为什么往这边看?!”

 

  沈面:······

 

  我错了。

 

  我真的知道错了。

 

  但是我又觉得都是生哥的错,不是我的错。

 

  沈面的表情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井然:······

 

  时刻保持冷静的井老师已经能从这酸味里证实自己的想法了,沈巍和沈面面果然······

 

  这么一想,井然感觉舒适多了。

 

  只要勾引自家小朋友的人是名花有主的,那么就让沈巍来收拾他就好,自己现在只需要专注收拾自家拈花惹草的小朋友就好。

 

  沈面顺从的闭麦了,心里只想哄哥哥,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吧。

 

  沈巍:······

 

  这个时候让你闭嘴倒是这么容易了?

 

  你倒是再解释一下啊!

 

  罗浮生:面面,虽然是你在坑我,但是这个时候我并不太希望你闭麦,你瞅瞅你家沈教授那个眼神,给我一条生路这么难是吗?

 

  但是这话罗浮生不敢说,只能和沈面一起默契的闭麦。

 

  顺便委屈巴巴的看一眼井然。

 

  井然:······

 

  好的,我就吃这套。

 

  收拾小朋友也要回家再收拾。

 

  井然思考了一下沈巍的话,又想想沈氏兄弟的反常,虽然不太明白,但是下意识的,他还是偏袒了罗浮生,“沈巍,浮生胆子小,别吓他。”

 

沈巍:······

 

  沈面:······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你袒护的这个人胆子小的?

 

  罗浮生:······

 

  我胆子不小······算了我先怂一波,忍一手。

 

  看见井然有点保护罗浮生的意思,沈巍瞬间又想起了这两个人还是沈面的任务对象,自己要吃醋得回家吃,要针对罗浮生也不是现在,况且······

 

  如果罗浮生死不承认的话,自己也没有证据能够证明罗浮生的确犯事了,这个时候放过罗浮生还能卖井然一个面子。

 

  于是沈巍默默的移开了视线,然后感觉有点下不来台,只能继续做出人间迷惑行为——他转身抓起沈面的手腕,沉默着拽着沈面离开了咖啡厅,留下井然和罗浮生一脸迷惑的看着他这个行走的人间迷惑行为大赏离开。

 

  井然:······

 

  罗浮生:······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面面每次不是在坑生哥,就是在坑生哥的路上】

【最近面面坑人的时候怎么连自己也一起跳下去啊= =】

【然然和巍巍估计是非常崩溃的】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