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岚岚

憨憨写手,佛系更新

【巍面】【沙雕】沦为红娘的反派54

  在被醋意逼疯的边缘,沈巍还是抽出了一丝理智,想着自己和沈面下午都还有课,而且罗浮生身上的确有可疑的味道,就把沈面带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并没有回家。

 

  沈面的求生欲回来了,在沈巍的办公室的沙发上正襟危坐着,但是接过沈巍递过来的热水的时候手还是有点颤颤巍巍的,不敢说话,只能等着沈巍先开口。

 

  沈巍用异能堵住了门窗之后才在沈面身边坐下,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始说正事,“罗浮生身上的味道,你想的起来是什么吗?”

 

  沈面努力回忆了一下,但还是摇了摇头,“很熟悉,但是想不起来,哥哥知道是什么,对吗?”

 

  沈巍点点头,“仔细想想,是阎罗殿的熏香味道。”

 

  沈面:······

 

  不是,这个槽点太多了,我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

 

  生哥本事不小啊,身上都带上那味道了。

 

  但是想想昆仑说的话,如果罗浮生的前世的确不简单的话,那么生哥现在本事不小也是正常的。

 

  “哥哥的意思是,浮生是去了一趟地府?”

 

  沈巍却又摇了摇头否认了沈面的说法,“如果是去了地府的话,身上的味道不会淡到让你想不起来,我怀疑的是罗浮生的前世就是地府的某个鬼神,所以才会质问他是否对别人动了手。”

 

  这话说得,如果不是沈面反应快,根本听不懂,“哥哥是怀疑浮生只要对别人动手就会唤醒一些他前世的气息?”

 

  “对。”沈巍很欣慰,自己说得这么含糊沈面都能听懂,双生子的默契果然很强,“等一会儿我们回去让摄政官查一下地府近几年进入轮回的鬼神,估计会有很大的收获。”

 

  沈面抬起自己的右手,咬着自己的手指想了半天,“那井然的前世又会是谁呢?”

 

  沈巍握住沈面的手,让他把手放下来不要乱啃,“那就要看看,井然对罗浮生的影响了,啧,我突然才想起来,我们可以看看他们两个人身上的功德是什么样的,这样能够更好的判断。”

 

  沈面:······

 

  马后炮真不错。

 

  “下午吧,下午上课的时候我看看浮生身上的功德是什么样的,嗯······如果他还能来上课的话。”

 

  沈巍:???

 

  为什么不能来?

 

  沈面瞥了一眼满脸写着疑惑的沈巍,“我觉得刚才井然看见我对浮生动手动脚的,浮生现在应该又是在和井然独处,我觉得吧······浮生有点悬。”

 

  沈巍:“你倒是提醒我了,你为什么要对罗浮生动手动脚?”

 

  沈面:“······我真的只是想闻一下他身上的味道啊!!!”

 

  沈巍:“我闻手腕就闻出来了,你为什么扒别人衣服?领口扣子都给人扒开了。”

 

  沈面:“······都说了那是你,我是好半天都想不起来才会凑更近的。”

 

  沈巍:“大庭广众,光天化日,拉拉扯扯,有辱斯文······”

 

  沈面:“我错了哥,我下次不敢了。”

 

  说话被打断的沈教授只是目光和善的看着自己的弟弟,并没有继续说话。

 

  沈面:“不不不没下次了,我真不敢去扒拉别人了。”

 

  沈巍还是目光和善的看着他,但是眯了眯眼。

 

  沈面:“呃······哥哥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保证,真的没有下次了,以后我都不碰别人了。”

 

  沈巍面无表情的扯了扯嘴角,眼中没有一点笑意。

 

  沈面:······

 

  生哥,我真的想锤你一顿了。

 

  沈面正思考着如何哄哥哥这件大事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拿出来一看,来电显示是冯豆子。

 

  沈面:······

 

  上次他和罗浮生被冯豆子一句话双杀的事他还历历在目,现在沈巍坐在自己的身边,他有点不敢接这个可能会要他命的电话。

 

  但是沈巍却用下巴指了指沈面的手机,“接电话。”

 

  不敢反驳哥哥的沈面只能不情不愿的接了电话,并且按下了免提——就当表忠心了,偷偷摸摸接电话自己可能会更惨。

 

  “靠,面面,我是真没想到你居然和生哥······啧啧啧······”

 

  这是冯豆子的开场白,甚至连招呼都没有打。

 

  沈面:······

 

  豆子,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不是,豆子你说什么呢?我和浮生没什么啊!”被沈巍盯得毛骨悚然的沈面连忙反驳冯豆子的话,也得亏这是在打电话,这要是冯豆子在沈面的面前,沈面能一个白眼翻死他。

 

  “面面你就别装了,现在可能全校都知道了,啧啧啧,你俩这大白天的在咖啡厅也不知道收敛点,这下好了,学校论坛都被你俩那亲热的虐狗照刷屏了。”

 

  沈面:······

 

  沈巍:

 

  “豆子,你听我解释,那真的是个意外,我和浮生真是不是那种关系啊!”

 

  那边又传来冯豆子的声音,对沈面来说,现在冯豆子的声音,那就是魔鬼的低语,“嗐,面面,我和开心都知道你的性向了,只是真没想到你能把浮生攻略了,不过想想也是,你对浮生真的挺好的。那啥,祝你俩幸福啊,我打电话过来就是想说你别太有压力,虽然你俩现在占了学校的论坛的头条,但是应该很快就会下去的,别急啊,我和开心都支持你。”

 

  说完这些话,冯豆子就光速挂了电话,丝毫没有给沈面解释的机会。

 

  沈面:
豆子······坑我你能得到什么好处?只要你以后别坑我,我给你双倍成吗?

 

  沈巍:

 

  沈面失神的看着自己的手机,直到手机自动熄屏,他才干咽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望向沈巍,然后就看见了沈巍一言难尽的复杂表情。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沈面虽然知道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个道理,但是毕竟下午还要上课,能躲一会儿是一会儿。

 

于是他立马站了起来,在沈巍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以沈巍没想象到的速度,逃离了沈巍的办公室,往自己的寝室飞奔而去。

 

冯豆子,我今天非得教教你说话的技巧!!!

 

 

 

 

 

 

【豆子啊······唉,面面是真的不容易】


评论(1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